Wednesday, April 22, 2009

今天偶被“骂”了~

实习的第3天,就被“骂”的说~也不至于说是骂,倒不如说是她说话稍微大声了点。可惜偶没用,每次只要陌生人酱跟偶说话,偶的分泌系统就会自动的排放眼泪,鼻水,内心也会一直觉得很委屈,想哭。>_<

做一个bank recon就花了偶1天半的时间(偶是不是很没用?)。不过~说真的也不能怪偶,后来我一直balanced 不到也因为是那些accountant把statement 打错。有typing errors.

过后做另外一个公司,不能balance的问题也出现咯~。偶觉得满难的,没有PC给偶打,偶要动手写,花了大部分时间,还要互相对照,花的时前更长~眼睛都快花了。@.@,还要翻回去以前的资料什么的,跑来跑去~不过这样的方式,我也要慢慢适应才行。

偶觉得这间公司真的满不错的啦。早上&下午会有人泡水给偶喝,星期五能够从12:15pm吃到2pm.星期三更奇特,竟然还有什么sport day 的,员工能够提早回家,当然不要提早回也是可以的啦。就4:30pm就能够回了。

不说了~等我在公司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或公司有什么趣事再个跟你们分享啦。:)

3 comments:

Vicky said...

恭喜你,恭喜你!
终于长大了~
你现在终于知道工作有多辛苦,挣钱有多难了吧!
现在才起步而已,现在只是当面语气比较重点责骂你~
等你以后毕业,正式工作时就有你好受啦!
到时背后捅你一刀,你都不知道咯!
设陷阱然你掉下去~
刚开开始你不懂时就买你~
你懂时,就统统推给你做~
不是你负责也是推给你~
别人可以说不知道,我不懂,我不理这种事~
你却不可以说不~
别人可以一整天在那边念我忙不过来,要发疯咯~
我忙到要屎了,却一句话都没说~还要不停被催这个要赶那个要赶~催我的人竟然在聊天,吃点心~我在饿肚子赶工~
还有还有很多很多的委屈呢~
说也说不完~
刚刚开始会生气,会难过,会有想哭的时候。。
然后会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
有时忍到自己体内自动消化掉~
如果无法自动消化,就要找东西减压~
有人就会狂吃,逛街,大采购,唱K,参加Party。。
而我就是上线看五只,听音乐,看到可爱的米秀,美丽的在中,帅帅的队长,英俊的老小就可以减压啦~hohoho...
要不然我干嘛要花光我所有辛辛苦苦所赚的钱飞去韩国看他们啊~
就是因为工作压力大,太累,太辛苦了~
忍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如果不去看他们,我会工作的疯掉了~
不过工作上的委屈不公平,久而久之就麻木了~习惯了~咳~人生就是这样子的~

Nic_leo said...

可是若你的post 很大,谁敢欺负你?对不?

Vicky said...

你就大错特错了~
职位高不一定没人欺负~
现我实习时,就看过新人欺负前辈~
给前辈脸色,指挥前辈办事。。
因为她会拍上司马屁。。
职位高可是要被有能力的下属牵着鼻子走~